纪委书记夏燕萍赴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者: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8

1215上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燕萍带队到公司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人工智能公司领导班子、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调研会。

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班子成员对校纪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经理张丹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班子组成、教师整体情况、近年的发展和成绩进行了介绍总支副书记刘玲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党风廉政、师德师风、人才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夏书记对伟德国际1946源于英国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关键少数重要作用。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保持排头兵状态不动摇,强调领导班子要相互协作、团结和谐,同心同向、相互成就;二是强化党员六大纪律意识。突出政治纪律作为衡量党员教师的第一标准,坚持用纪律规矩规范约束,不断锤炼党性,加强纪律建设,增强对党组织的忠诚度;三是贯彻落实谈心谈话制度。领导干部必须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与教职工谈、领导班子互谈,及时把握思想动态,排解负面情绪、增进团结和谐、激励干事热情,从而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赵梦

审核人:张丹、刘玲